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小女孩(二)——鏡子鬼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小女孩(二)——鏡子鬼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H4都不好意思開口問,就當作沒看見,一直朝總經理辦公室快步走去。“咚咚”雲敲了幾下門,然後試探性的問了一句:“經理在嗎?”“在,門沒有關,客人請自己進來。”裡面瓮聲瓮氣的聲音回答到。得到了允許,H4就輕輕地推開門走了進去,走在最後的艾美看見了那個在門口時碰到的女孩。“我們這次拍的是一個校園劇……”“可以進來嗎?”門外有個好聽、清脆的聲音打斷了經理的話。“嗯,當然可以。”果然是她:穿着淡綠色的短裙,水晶般的高跟鞋,挎着一個小巧玲瓏的帶娃娃的提包,臉上的笑容是那樣甜美,額頭上留着重重的劉海。“呵呵~~我來介紹一下,這四位是北大的畢業生,分別叫:雲、艾美、紅、小鳳;這是鄭州畢業的大學生——藍雪兒,以後你們就是同事了!”“請多多關照!”“呵,客氣了。” 

  不只不覺中,他們已經談了近3小時了,於是經理囑咐了一下就讓她們先走了。“小鳳,你是那個休息室?藍月亮還是紫葡萄?”雲問到。“哦,是藍月亮,你們呢?”“我們三個是紫葡萄的,藍雪兒和你一個休息室喲!”但明顯可以看出來,小鳳是極不情願的。“哦。” 

  紅一直在注意藍雪兒額頭上的那塊紅記,看得藍雪兒滿臉通紅。她——藍雪兒怎麼好像很面熟呢?不會吧?只是初次見面,怎麼會產生那種感覺呢?紅心裡沉甸甸的,裝滿了問號。 

  “再見,可愛的小鳳,我們回紫葡萄了,下午見哦!”艾美淘氣地說。“不見不散,一言為定!拜拜!” 

  “哼!機會來了——”沒有看清是哪個人發出這麼惡毒的聲音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小女孩(二)——鏡子鬼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小女孩(二)——鏡子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