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些過客。僅此而已____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過客。僅此而已____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些過客。僅此而已____ 標籤:僅此而已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 過客作文 一些事作文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一些來來往往的人,就像我們旅行時認識或短暫交鋒的一些過客。 

  與我們背道而行的,方向不同,我們會轉瞬即忘。也許在生命中的某一天里,我們還會偶爾的想起一些模糊的影子。只是他們在我們身後,已經越來越遠。 

  有時在路上,我們也想停下來等一些人。但總是以孤身一人告終,沿路的風景,也許因此而好長時間也未曾欣賞。 

  人生的路上有那麼些荊棘與風雨,我們多麼想有個人能幫我們撐一片明媚的天空。有了他們,我們才能安然地,微笑着走下去。 

  曾經聽說過一個故事: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一直守護着他/她的天使,這個天使如果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你的心情太過難過,那麼他就會化身成為你身邊的某一個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戀人,也許是你的父母,也許是你僅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這些人安靜地出現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過一小段快樂的時光,然後他再不動聲色的離開。於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憶,即使以後你的道路上布滿了風雪,可是你依然可以想起曾經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所以那些默默離開我們的人,其實都是天使回歸了天國,比如那些離開的朋友,那些曾經給過你幫助的陌生人,那些曾經愛過最後分開的人,曾經講過一個很好聽的笑話逗你開心的同學,曾經唱過一首好聽的歌給你聽的歌手,寫過一本好書的作家,他們都是善良的天使。也許你有段時間會對於他們的消失感到傷心或者失落,會四處尋找他們去了哪裡,到了什麼國度,可是到最後,你都會相信,他們在這個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安靜而滿足地生活着。於是曾經的那些失落和傷心都將不復存在。時間是最偉大的治癒師。 

  他們都是我們生命的過客,但他們之中的有些人,卻紮根在了我們心裡,化作拂不掉的印子,深深的。 

  我們就這樣與他們相互攙扶地走着,那麼長的人生歲月,竟然一晃而過了。 

  現在讓我們以慢鏡頭形式回過頭來看看———陽光暖暖地照着,微風徐徐地吹着。身邊來來往往的人,有多少是擦肩而過的,有多少是刻骨銘心的?其實都已經無所謂了,他們不過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碎片而已。人生的大部份路途,還是我們自己走過來的。 

  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一些過客。僅此而已____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過客。僅此而已___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