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題記

  每個人面前都有一條蜿蜒的、筆直的、窄小的、寬闊的路,這條路無限地伸向那遙遠的、神秘莫測的遠方。

  每當乘車行駛在馬路上時,我會不由自主地將目光轉向外邊。看着從身旁不斷掠過的花草、樹木和建築,看到公路上的白線由長到短,又由短到長……

  有時,一路順暢,一路的綠燈;而有時,路上會遇到堵車,沒有辦法,人人只好原地不動,此時,我心中蕩漾起從來沒有過的沉靜。

  人生就是一條路。路上時而會順暢,時而會堵車(遇到困難)。當順暢時,你是怎麼想的?當堵車時,你又是怎麼想的?讓我來告訴你吧,當順暢時,你就讓它順暢;但是,堵車時,千萬不能心急,要靜靜地等待,要靜靜地思考,因為

  “紅燈”總會向你張開笑臉,綠燈總會迎接你的到來,前方的道路向你敞開。

  你在路上遇到成功時,必須告訴自己:“我能行,我要繼續向前走。”這樣

  前方的道路會永遠向你敞開,你千萬不要因路邊的鮮花而停留太久。遇到失敗時

  也不要停下來,繼續向前進,仔細思考勇敢面對困難。加油,沖向遠方。

  不甘心於一次失敗,也不滿足於一次成功,面對目標,堅持不懈,只要你樂觀,人生長長的道路會為我們展示出美好的明天。

  最後,祝願大家在人生的路上勇往直前,拼搏進取……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