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僅此而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此而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僅此而已 標籤:僅此而已作文

小荷,我回來了。或許是為了一個朋友才想起你的。原諒我的不辭而別。小荷,我發文了。至從那件事過後,我只會深深愛每一個愛我的人。她們,是她們這一群可愛的人。我會記住她們。 

  在轉角處,與你相遇。

  在燈火闌珊處,與你錯過。 

  這也是一種美好。 

  妍思念。 

  ——深愛、懂愛、一定愛、必須愛。 

  親、不知道你最近好不好,有好幾天沒有聯繫了。時而登登你的Q,在7.12后第一次登你的QQ,我忘了、都是我的愚昧,我給你製作的圖片卻只能自己發自己收,這又是何苦呢?五個月,並沒有顯的特別快樂,只是不為了讓其他人擔心,只能假裝微笑。 

  【7.13】

  以為你會上線的,所以上午就坐在電腦前一直等,沒有上課,選擇了逃課,除了遇到什麼大事,這還是第一次為了上網而曠課,只是為了等你,就這麼簡單。 

  【7.14】 

  是銀色情人節,雖說不怎麼重要。是的,我們也過情人節。【咳咳,別說我們同性戀,我們那是友情之後的愛情、愛情中的友情。(這是什麼厘頭…)】杯具。7.14你仍然不在。可是這天我也忘記了情人節的存在,是後來妹妹關心我有沒有和你過情人節,我才知道是情人節。可再一想,又有什麼意思呢?你又不在,超沒意思的賴。 

  【7.15-16】 

  一個叫CST的女孩仍然在等你。一直,一直。快點上線吧! 

  其實我在小荷的朋友並不是很多。好久沒回小荷,有的荷友都忘了呢。偶是無良的孩子啦。 

  Lu Yan, love you no reason 

  ——CST。 

  萱妍

您正在瀏覽: 僅此而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此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