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消失、好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消失、好不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消失好不好? 很想這樣問你們。也許真的是我不夠成熟?才會有這麼幼稚的想法?可我還是想知道、在你們的眼裡、我,算什麼? 

  我不想成為一個多餘的一個。 

  或者、 就算我消失了對你們來說也沒什麼變化? 

  總以為自己很堅強,沒想到竟脆弱的這麼不堪一擊。為什麼變的如此憂傷?明了憂傷不該是青春的主旋律、可寫出來的文字卻是怎麼都掩蓋不了的憂傷。漸漸習慣了憂傷的情感,直到憂傷把自己淹沒。以為笑得大聲一點、也許、就不會那麼痛了。 可當眼淚掉下來時,才發現 

  : 原來、快樂只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着流淚的借口。 

  朋友越來越少了、甚至漸漸不知怎樣才算是朋友?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不想長大。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不必看你們那虛偽的嘴臉、不必看透現實的殘酷。 可時間終究留不住天真的想法… 

  、 

  習慣了孤單、習慣了寂寞、習慣了有什麼事都自己扛時。 才發現、原來、當習慣了一個人時、也會排斥另一個進入我的世界。 只因為不想養成放不開的依賴。 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人就好。沒想到卻北拿來當出賣我的資本。 也許、我真的是爛好人一個? 

  我努力德想要快樂、可快樂卻離我越來越遠。

  好累、消失好不好?當個逃兵般不想再面對這一切 … 

  …

您正在瀏覽: 我消失、好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消失、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