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在每一個人降臨人世界時,給了每一個人一個倒霉的印章,讓他們每個人都經歷過倒霉的挫折,但人們個人總是認為上帝往往是不公平的,只給了自己那個印章,而看看別人,總是有幸運相伴,我也是。

  如果可以的話,倒霉也可以看做是一種失敗,沒有人在倒霉中成功過,如果有,那也是倒霉過後的幸運所至,這叫做雨後的彩虹,但這種情況只在少數人身上發生過。

  剛升上初一的時候,確切的說,是在小學畢業的那個暑假裡,去參加升學考試的事了,那天因為是個好天氣,天空中太陽已經全部露了臉,但我總覺得有點陰沉沉的,也許是心理作用吧。為了考試,我可在暑假中做足了充分的準備,早早的去了考場。因為對初中學校的地理環境不熟悉,怕耽誤了考試,所以就拉着媽媽一起去了。

  到了學校,快進校門了,我突然想起來,回過頭對媽媽說:“媽,我的准考證你拿了嗎?”看來老媽也不知道自己拿了沒有,就趕緊開始翻包,那把鎖還只是套在電瓶車的輪子上,未上鎖。我站在一旁,心情很複雜,心裡默念着:上帝啊,今天可是一個大日子,關乎我上初中的大事啊,千萬不要和我開這等的玩笑啊!“好像沒有拿啊”一聲慌忙的聲音打破了我祈禱的思緒,聲音落下,有的只是繼續翻包的細雜聲,我則是用驚恐的眼神看着我面前站着努力翻包的老媽。

  “真的沒有啊,你在這兒等着,我回家幫你拿等着,千萬別走開。”聲音剛剛落下,緊接着的事電瓶車越開越遠的聲音,我站在原地,表面上很鎮定,但實際上我的內心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是驚訝,是恐懼,還是不知所措,我想就連我本人也不是很清楚。

  就這樣,我獃獃地站在原地,等待着有人帶着我的准考證,在我面前交給我。

  時間過得很快,本來清早安靜的街道,開始車水馬龍,本來無多少車和人的校門口開始擁擠看着學生陸陸續續地進入學校,開始覺得時間在催促我,在壓迫我,開始變得急促不安,開始來回地走動,望向家的方向,突然看見媽媽的身影,近了近了,近了,是媽媽,是。我快速跑向她,她一邊大口喘着氣,一邊拉開包的拉鏈,總裡面打出一張紙,上面有我的照片,還有學校的敲印,是我的准考證。

  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怕我這個路痴再在學校里迷路,浪費時間,又耽誤了考試,所以我硬是把媽媽也給拉了進去,開始找我考試的班級,我們在學校里狂跑這,一些教室里正在做準備的學生和一些路過的家長都用異樣的演過看着我們,因為心裡想着要趕快找到班級,也就沒有太在意。

  終於找到了,進入班級,望了望全班,就差我一個了,媽媽看了,在我耳邊“小聲”教訓了幾句,下面的同學也都開始講悄悄話,我的臉唰地一下全紅了,監考老師讓我在唯一的一個空位子上坐好,剛坐下,開考的鈴聲就響了,我還沒有準備好,鈴聲就響了,急急忙忙地開始考了。

  今天一天可過的夠辛苦的,都快成為學校名人了,真是有夠倒霉的。

  初三:logu

您正在瀏覽: 倒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