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真倒霉!聽我慢慢道來... ... 

  昨天我坐936的時候,正坐着。突然,一個急剎車,我旁邊的那位阿姨把她的腦袋和我的腦袋來了一個親密接觸。頓時,我“笑” 成了一朵花。"I”m sorry!"一個細細的聲音傳來。當時,我懷疑這個阿姨的頭是不是鐵做的。我正想着,聽見下面傳來一陣爭吵聲。我下車一看,太帥了,一輛吉普車的“屁股”被936的“腦袋”撞了個稀巴爛。原來剛才是因為撞車了,所以突然來了一個急剎車。在看那位司機,正在那裡“可憐巴巴”的向吉普車司機道歉。看他這樣子,本來還想讓他賠“精神損失費”(1根冰激凌)的我,心腸一下子軟了下來:算了。誰叫我天生就是一副菩薩心腸呢!

  昨天晚上,我的小妹妹來到了我家,我太高興了。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小舅終於答應讓笑笑(妹妹的名字)住在我們家了。我一下蹦到三尺多 ,暫時忘掉了白天的不愉快和腦袋的疼痛。晚上,媽媽說:“今天你和笑笑一塊睡吧!”太好了,求之不得!我辦以為是多麼輕鬆的事,誰知,這小傢伙睡覺不老實,夜裡光蹬被子。我便一遍又一遍得給她蓋上,折騰了一夜。由於今天狀態不佳,幫老師寫分的時候出現了錯誤。上面的分寫到了下面。 

 唉!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總覺的生活太亂......

您正在瀏覽: 倒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