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快畢業那會兒,我們要去別的參加學校的體育測試和理化生實驗。

  在跑步那會兒,我把校服放在欄杆上,因為他們也是放在那裡的。跑完之後我很累,我氣喘吁吁地跑到欄杆那裡,卻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的校服。怎麼辦呀!那你有同學在那裡站着,我就問了他,他說他剛剛找他的校服就看見了我的。可現在不見了,他說,要的人都是亂拿的,你也隨便拿一個就行了。

  丟什麼校服都不能丟啊,剛剛我呢還在這裡,應該是被人拿去了。既然人家都拿我的,那我也隨便拿一個吧!我找了找,拿了一個走了。

  回到我們的學校,我突然發現那個衣服上有名字,要是我們班同學。怎麼辦呀!我是給還是不給呢?我要是敢的話我就沒有了,那我不就死定了。但是我的衣服也是被別人拿走的,我感到不安。算了還是給吧,畢竟,他現在也沒有校服。

  於是我就給他了,結果可想而知,我被老師罵了一頓。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