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的一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晚上,原本打算和爸爸一起到商場買東西,可是過馬路的時候,被後面的摩托車撞到了腳跟,雖然只是很輕的傷,但足以讓人疼得難以忍受,感到疼得不止是腳跟,更是我的心,還有我爸爸媽媽的心。

  第二天早上,腳傷並沒有減輕,媽媽叫我在家裡休息一天,可是星期五是一個十分重要的一天,物理要測驗,還有兩節數學課,下午還有英語和語文,如果我請假一天,沒有了全勤生的稱號還是小事,可是一天沒有上課,雖然物理可以補回測驗,其他科目也可以向其他同學補回筆記,但始終不是自己親自聽課,效果總會比不上以前;還有我的工作呢?我還要交通知給生物老師。最終我還是上課了。

  我知道腳跟是經常活動的關節,如果受傷了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康復也會比其他地方受傷慢得多。

  這一天,我走路的速度比平時要慢了三倍,為了避免走的一跛一拐的,我總要走得很小心。幸虧還好,幾乎沒有人發覺我腳跟上的毛病,只有我的好朋友雪萍和幾個好友知道,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到了下午,我的腳跟似乎並沒有好轉而且疼得更厲害了,但是還要上一節體育課,怎麼熬過去呢?雪萍對我說:“叫級長寫張請假條吧,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嚴重的。”在她的再三催促下,我找了級長,他真的幫我請假了。級長從來都是這麼讓人敬重。

  第八節課上完了,終於熬完了這一周,我想我這周末只能呆在家中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