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道這個星期是我的倒霉之日嗎? 

  今天好倒霉,不是,是這個星期好倒霉。就是那個藍文桌害的,昨天的作業我不會做,就不做放在到今天做可以問一下同學,而他呢!因為我這個星期老師要我每天去辦公室門前讀作文書,(因為星期二也就是昨天老師評講練習紙,我有的也不會做,就拿右邊同學的練習紙,被老師發現了,就要我每天讀作文書)第一節課下課了,我又拿作文書去辦公室讀了。打鈴了,就下去,組長叫我的名字他說要我上老師那,我就上了,老師說:“你沒做完昨天的作業。”我說:“在家。”“在家打電話給家長。”我在站着不動,老師又說:“去打電話給家長。”“有可能在妹妹!”“那你問你妹妹。”我就下了去了,我對妹妹說:“等一下,老師問你我的作業在不在你那,你說在。”妹妹走過來說:“我幫你交了。”我就大聲說:“白痴的,有問題的。”他不當一回事,我就哭了起來。我的同桌說:“你比黃家寶壞,黃家寶才好。”黃家寶是我之前的組長,今天調走了,所以是他收作業。我心理好像有一大塊的石頭掉下來。我就大聲說:“有毛病的。”老師停下了,不講課,我趴下哭!下課了,要做早操,我去排隊,我站着眼睛也張不開,張開好痛,老師出來說:“你怎麼哭了。”我聽不明白老師說什麼,“什麼?”老師再說一次。我沒回答老師的,之前要我去班主任那裡,就是因為班主任,我才哭的。回了教室,下課,我便上了辦公室,讀了起來。有上課了,下去,我連水也沒喝就趴下了,老師來了我也不知道,老師說了幾句話我才知道他來了。我想起在上個學期,我也是因為作業,而哭的,上數學課,我再哭,老師說:“不要哭了,要不然你聽不到今天的課,你下課跟我說為什麼你要哭?”我沒哭了。想起的時候我哭了,我自己安慰自己不要哭了。我沒哭了,下節課我有哭,但是我沒有哭出聲音。 

  我不想信這個星期是我的倒霉日。

您正在瀏覽: 倒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