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最快樂的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最快樂的時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好了!”我被選中去參加學校合唱團了。得知這個消息,我興奮無比,高興得合不攏嘴。

  一節課過去了,第二節課也過去了,我和合唱團的同學手牽手,哼着小曲,又蹦又跳地來到三樓音樂室。許教師正在那裡等我們哩!老師先編排隊伍,然後再教我們練聲和唱歌。經過四個星期的刻苦訓練,原來不懂閩南語的我們如今能唱《天黑黑》這首閩南童謠了。

  一天,許老師笑容滿面地告訴我們要給歌曲配上舞蹈動作了。許老師的示範動作太優美了,可是要我們有一定的難度。

  經過一個月的“磨練”,我們不但歌唱得動聽,而且舞姿也優美了,笑起來也很自然、可愛。學校的領導看了我們的表演也讚不絕口,還說我們個個就是小歌星呢!

  一天又一天,我終於要登台演出了。這次“澎湃海滄十五周年大型文藝會演”還邀請了著名笑星——潘長江和著名歌唱家——殷秀梅。我們和他們倆個巨星同台演出實在太棒了!和團員們一起走上舞台的我,一點也不緊張,帶着笑容,看着觀眾,跳着優美的舞蹈,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童年是最美好的時光了,登台演出也是我最最快樂的時刻了。今天,我將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最快樂的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最快樂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