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光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時光像一個活潑、淘氣、頑皮的孩子,只有你懂得去珍惜,才能獲得它,這是一個懷有考驗的禮物。

  記得童年時,我經常和爺爺在一起,那時候爸爸媽媽都在為生活四處奔跑,只有家裡的老人家最有空。

  小時候,我差不多每天都和爺爺一起去菜園。我們爺孫倆在那時候都是以菜園為快樂。我們一起爬樹、一起摘果子吃、一起給植物弟弟送水喝。幹完了菜園裡的活,爺爺就會買汽水給我喝,讓我解解渴,補充水分。

  你瞧!雖然這是一件簡單、辛苦的事情,但是,在我的眼裡,確實一個無比珍貴的快樂時光。我相信:只要你珍惜生活,感恩生活,快樂的時光不會流失。我愛我的童年!更愛那些快樂的時光!

  五年級:黃可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