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時光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全家人都有空。大家一致決定進行一周一次的家庭大掃除。

  我拖地,哥哥掃地,媽媽整理,爸爸則抹灰塵。我們分配完工作后,拴上圍裙,有條有理的做自己的事。

  我是個急性子,在旁邊看着哥哥慢慢的掃地,我心裡特別著急,心想:哥哥掃的這麼慢,我好久才能拖地啊!正在這個時候,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節約時間的好辦法。我和哥哥背靠背,他站在前面,我站在後面,按哥哥的方向走,這樣他掃過的地方,我就能及時拖地,也不會把地板弄髒了。

  爸爸,媽媽都在旁邊笑,說:“你們兄妹倆也太懶了吧!”我說:“這叫作聰明。”

  正在這時候,在一旁整理東西的媽媽突然遇到了麻煩,原來媽媽在準備整理一個柜子時,哪兒知道那個柜子好像不聽話似的,怎麼拉也拉不出來。“大力士”爸爸自告奮勇的走上前,對我們說:“這點小事,看我的。”爸爸拉了很久也沒有拉出,臉上的表情越來越糟,最後累得滿頭大汗還是一點進展都沒有。於是我們齊心協力準備把柜子拉開,我們第一次拉柜子便有點鬆了,我們再用力一拉,終於把柜子拉出來了,而我們則摔成了一團,最舒服的當然是我了,因為我摔在了他們三個人的身上。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不一會兒我們邊打掃完了,看着窗機幾凈的家,我想只要人的心連在一起,一起努力,勝利是屬於我們的,成功是屬於我們的!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