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段記憶深處,最快樂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記憶深處,最快樂的時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晚,心情有點悶,邊聽音樂邊着手寫這,曾經讓我開心一段時間,也讓我有如無言結局的[那段友情]。

  復學前的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是在工作,沒有和學校接觸,自然而然會懼怕團體生活。

  如果沒有妳們和媽媽的鼓勵,復學的那兩年,我想我也念不下去了。

  最初來到這個班上,我很緊張,心裡想着,不知道會不會畢業,我對自己沒有太多期望。

  若不是妳們,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為我加油,給我勇氣,讓沒自信的我,有了敢於往前的動力。

  也是因為妳們,讓我那兩年的復學時光,不至於那麼寂寞,不論開心不開心,都有妳們陪伴着我。

  高二下學期開始,才和妳們熟絡,因為工作的關係,剛入學時,不知道怎麼融入妳們,上課也是想去不想去,媽媽很擔心我不能畢業,那時,我在家裡思考着,到底要不要念下去。

  [要不要念下去],這個想法,在我腦海里,轉來轉去,最後,我的理智戰勝我的怯懦。

  高二下學期開始,我不在缺課,遇到不會的科目,也不隨意請假。

  漸漸地,體育課的時候,妳們會主動和我說話,我好開心也好快樂,因為好久沒有接觸校園生活,這種感覺好踏實,和在職場工作時是不同的感覺。

  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上課的時候,可以見到妳們和妳們談天說地,看八卦雜誌,無所不聊。

  到了三年級,有畢業旅行,在那三天兩夜,也是我最開心的,女生聚集在一起,吃零食,聊天,嘻嘻哈哈,不理男生們的無聊舉動,繼續七嘴八舌的說東說西,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

  愈接近畢業,和妳們的感情,愈難分難捨,三年級下學期,不論是在學校里或是下課,和妳們都是形影不離。

  只有在和妳們相處的那兩年,我才覺得自己是最真實的,因為我的喜怒哀樂表露無遺。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快樂的時光,總是消縱即逝。

  我把這段快樂的時光,深藏在記憶最深處,因為認識妳們,我才能夠真正的開懷大笑,謝謝曾經有妳們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那段記憶深處,最快樂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記憶深處,最快樂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