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地的天使----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的天使----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乾旱的時候,雨是人們熱切期盼的天使,希望雨能夠如期而至,雨清新了污濁的空氣,滋潤了枯萎的花草,灌溉了貧瘠的土地,所以我說,雨是大地的天使。 

  我喜歡雨,我喜歡聆聽雨的聲音,乾脆而富有節奏,像不同的敲擊聲融合在一起,組成了一道天籟之音。在寂寞的小巷,夏日的午後,多事的秋天,讓我們靜下心來,去聆聽雨聲。讓雨刷新你渾噩的頭腦,讓雨沉靜驕躁的心情,讓雨解讀你小小的心。 

  我喜歡雨,我喜歡奔跑在雨中,站在雨天的我如釋重負,彷彿就像脫了烏龜殼的烏龜。我要向著天空,向著大地,向著精靈般的雨兒大聲的叫喊,我要發泄心中的不痛快,向著零落的雨告訴我的理想,讓雨兒帶着我的愛撒向大地,去滋潤每個人純潔的心靈。 

  我喜歡雨,我喜歡聞雨的味道,清新而又自然,雨來了,花草蕩漾出陶醉的笑意,雨來了,湖水映照出快樂的氣息,雨來了,農民伯伯笑開了花,雨,是愛的使者,是希望的種子。 

  我喜歡雨,喜歡一陣狂風暴雨之後的彩虹,雨是能帶來七色彩虹的天使,縱然她很調皮,但她知道在經歷風雨之後,帶給人們美麗而又驚嘆的禮物,----彩虹,所以說,我喜歡狂風暴雨。 

  雨是快樂的,沉靜的,也是調皮的。她的味道,歌聲無不讓我陶醉,我要去感受雨的溫柔,讓雨的柔和組成一首美妙的詩歌,一首最有情味的詩。

您正在瀏覽: 大地的天使----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的天使----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