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裝點大地的野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點大地的野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清晨,在我上學的小路旁,一朵朵小野花迎着微風,迎着初升的太陽,舒展着小巧的葉子和花朵。許多路人往往不注意這些一文不值的小花,有的甚至還踩踏它們,而我卻非常欣賞它們。 

  當我第一步踏上這條小路,我就要看看那些小野花。它們色彩繽紛,有白的、黃的、紅的、紫的。它們雖然生長在小路旁邊,卻另有一番別緻的美。看,那小百花遠看去並沒有什麼,但你仔細的看,會看到小花一條一條地散開,像千萬條白玉絲帶聚在一起點綴着美麗的大地,那小黃花,羞怯地偷偷向外張望,又立刻把自己包起來了,真像一個沒走過門的小姑娘。別的花也各有特色。我真想在這野花的天地里,無憂無慮地玩一會兒。 

  小野花不像牡丹那樣富麗堂皇,也不像杜鵑那樣美麗多姿。它只是一朵在大地上沒有顯赫地位的小花,並不引起人們的注意,但是它也努力地位大地的美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把大地裝點的像花園一樣。做人也要像小野花那樣,儘管在平凡的崗位上,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也要位祖國、為人民貢獻出自己的一份笑笑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裝點大地的野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點大地的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