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地的禮物—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的禮物—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的禮物—光 

  在某一個鄉村裡生活着一戶人家。家裡有一位十分可愛的小女孩,她天真可愛、樂於助人、對待別人是多麼親切和友善,鄉親都十分喜歡這位可愛的小女孩。可是“天公無眼”,這個女孩一出生身體就有一個缺陷:眼睛看不見東西—她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是一位盲人。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女孩的哥哥帶着女孩到森林裡散步。森林可美啦!看,一棵棵古木參參的大樹籠罩着森林,綠樹成蔭,在這優美的環境里靜靜地傾聽着大自然的交響曲。小溪叮叮咚咚地敲打着樂曲,森林著名歌唱家—知了先生“知了,知了”地唱起了歌兒,大樹、小草、小花們都歡快地跳起了舞…… 

  他們兄妹倆可高興了,一會兒坐在樹下的大石頭下唱歌,一會兒玩捉迷藏的遊戲,哥哥作藏起來的人,妹妹作捉的人,他們可高興了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眨眼間,中午的時間到了。太陽在天空中火辣辣地照耀着,陽光透過樹葉與樹葉之間的空隙把陽光照射在森林的每一個角落。 

  這是,兄妹倆正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休息,陽光照在他們身上,陽光暖暖的,照在身上舒服極了。這時,女孩大聲叫道:“哥哥,哥哥!我看到了一樣東西,一樣奇怪的東西,是我第一次看見的東西,金光燦爛的,它‘嗖’地一聲,就從我眼前飛馳而過。” 

  哥哥聽了高興地說:“那你看見了這裡一切的東西了嗎?” 

  “不,沒有。那東西飛過後,我又像以前一樣,看到什麼都是黑漆漆的,”女孩搖晃着腦袋,疑惑極了,“我看到的那個東西是什麼?” 

  哥哥沉思了一會兒說:“我想那東西應該是光,這一定是大地送給你的禮物吧!你這麼心地善良,當然會有好報啦!俗話說得好‘好人有好報。’你說是不是?” 

  “不,不是的,這一定是大地送給全世界的禮物!”女孩說,“它給予小草生機,給予饑寒交加的人溫暖,給予失敗人士信心,給予面臨死亡的生物力量……你說是不是,哥哥?” 

  哥哥聽了后,沉思了一會兒,然後點了點頭。 

  兄妹倆歡快地唱起了歌兒 ……

您正在瀏覽: 大地的禮物—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的禮物—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