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色大地的傳說》讀書筆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色大地的傳說》讀書筆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是一個美國人寫的,作者名字叫查爾斯?芬格。作者遊走南美洲,收集了十九個民間故事,把遊記和故事串成了這本書。

  前天,我看完了一本叫《銀色大地的傳說》的書。

  這本書是一個美國人寫的,作者名字叫查爾斯·芬格。作者遊走南美洲,收集了十九個民間故事,把遊記和故事串成了這本書。

  這十九個傳說有講女巫的,有講巨人的,有講王國的,也有講野獸的,但這些故事都和魔法分不開。

  我最喜歡第十六個故事——《魔法之鏡》。此前,有一個叫素素的姑娘和父親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不久,父親娶了一個邪惡的繼母。這個繼母其實是一個雙頭蟾蜍怪,她用魔法讓素素的父親患上了重病。她當著素素父親的面對素素非常好,其實背地裡一直虐待她。後來,一個叫華西亞的小夥子撿到了一面能見到人靈魂的魔鏡,照出了素素繼母的真面目,識破了她的詭計,用箭射死了雙頭蟾蜍怪,挽救了素素和她父親的生命。最後華西亞和素素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整本書語言流暢,有趣生動,插圖也畫的不錯,是一本好書,怪不得封面上的評價是:一本來自南美大陸的《天方夜譚》,一部魔幻現實主義的童話經典。

  初二:往惜c

您正在瀏覽: 《銀色大地的傳說》讀書筆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色大地的傳說》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