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仙子和大地的談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和大地的談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花仙子來看望她的母親:大地。花仙子給她母親帶來了許多的東西。花仙子心想大地媽媽還和以前一樣美麗還和以前一樣穿着五彩繽紛的衣服。花仙子想着她母親的樣子和那一身漂亮的衣服花仙子想到她母親便加快了腳步。

  花仙子到了她母親的家再看她母親的衣服,以前他母親衣服上的大花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一片的深黑。花仙子說:“媽媽,你身上的大花呢?媽媽不要在為人們服務了。他們一點也不知道珍惜你。”大地媽媽說:“不,我相信人們會珍惜我的每一點資源。”

  花仙子說:“媽媽,你聽我一句吧。”大地媽媽說:“不!我不會放棄人們的。”花仙子說:“媽媽咱們倆打一個賭吧。20年之內人們知道珍惜你的資源我便輸。好嗎?”大地媽媽說:“好。”

  轉眼間20年過去了,花仙子輸了,大地媽媽贏了。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和大地的談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和大地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