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蘇寧電器”的真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寧電器”的真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那一次,我感受到了真誠。 

  兩年前,我們一家搬進了我的學校附近的一座單身公寓中,從石獅新開的“蘇寧電器”買了一台液晶電視,那裡服務員親自到我們家幫我們安裝電視,告訴了使用方法,並且沒有向我們索取安裝費用,一口茶都沒有喝,就匆匆離去,開始,我認為這是每家賣電器店都應該做,但是,我錯了,我漸漸感受到了“蘇寧電器”的真誠。 

  半年過去了,那台液晶電視成我們全家的最愛:傷心時,看一看電視節目就變得愉快,疲勞時,看一看電視節目精神就又恢復了……不料,在一個周末,當我打開電視,發現電視壞了,於是讓媽媽打電話給“蘇寧電器”讓那裡的人過來維修,十分鐘之內,“蘇寧電器”的維修員就來到家裡,拿起工具“叮叮咚咚”地搞起維修,汗水流到背上,他依然一絲不苟地維修電視,修好后,他沒有收維修費,像上次那樣,匆匆離去,這時,我突然感受到了“蘇寧電器”的真誠! 

  “蘇寧電器”每次為別人維修還是安裝,都不收費用,連一口茶水都不接受,修好電視,不但不收維修費,還給買家道歉,電器一有小差錯,都一絲不苟地幫買家維修,“蘇寧電器”集團那樣強大,他們的經營秘決不是真誠,那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蘇寧電器”的真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寧電器”的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