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瓣,留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留香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那流雲走嵐的山岡上,

  一朵花開了。

  一陣風吹來。

  留下一縷花香,

  卻在不經意間發現。

  花瓣早已碾轉成泥。

  遙遙望着遠方的風兒。

  ——題記

  小時候,堅信,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向著太陽,盼着一天天長大。

  不要害怕漆黑的走廊,千萬別看着課桌上的口水發傻。堅強的孩子不畏懼所有。

  在那百寶箱里有自己的秘密,很小很小的秘密。別偷看,那只是一隻爛掉的鋼筆罷了。可那又是自己的夢想了把,老師,我想成為一個偉大的作家。呵,臉紅了,像熟透的柿子。

  同桌在睡覺,揉揉眼,繼續。嘿!聽到沒有,我的夢想是寫出好的文章。你呢?

  偶爾坐在陽台上,聽媽媽說自己從前是多麼的調皮。躺在搖籃里,抱着可愛的熊娃娃,聽着那香香的搖籃曲。但是,是睡不着的,因為我在數星星,其實那時的我連1、2、3也是不認識的。

  騙我,媽媽。

  吖,別笑了,媽媽。

  少年了,時間讓人成長。還是堅信,花會開的,因為已經有了小小的芽。像剛睡醒一樣,懵懵懂懂,把沙發當成一座高高的講台,闊闊的念自己的稚氣文章。父親說不錯啊,媽媽說兒子好有文采啊。

  陶醉,陶醉,不知歸路。上帝啊,既生雄,何生太白啊!感嘆一句,心情好的時候還可以做那繁雜的作業的。

  緊張的時候到了,喘不過氣來了。

  老師在講台上,抬抬眼鏡,再咳嗽兩聲。

  “楊智雄,100分。恩,繼續啊!”

  掌聲成片,嘖嘖,雄真的不一樣。爸爸看了會怎麼說,表揚我,讓他睡覺都笑醒把,兒子真有出息!

  別笑過頭了,孩子。

  到了現在,時間可以自豪了,孩子成熟了,算個大大人了。

  花開花開,引來一群蝶,招來興奮的蜜蜂。風,輕輕的吹,拂過我的臉旁。花香,那麼的醉人。

  回到家,爸爸!作文比賽的結果下來了,要聽嗎?絕對的誘惑。

  “呵呵。第一,拉!”

  “哦,是嗎?兒子。可不要驕傲啊!”爸爸笑着說,還放下手中的報紙。“去,看看爸爸養的花怎麼樣了!去看嘛!”

  我是不懂這些的所以也是不清楚這是什麼花,但道是很好看的,開了很大的花朵,粉粉的,艷麗的,不失淘氣的耷拉着。

  “爸,你不錯嘛!花開得很漂亮啊”

  客廳里有了那痴醉的笑聲。略帶顫音,早已不是那麼年輕的笑了。

  花瓣伴隨花的成長,像是一幅連環畫,點點滴滴,傾注愛。

  花,最終還是開了。

  可是,花瓣呢?伴隨他的成長,給他力量,卻隨時間的風散了。但是芳香留下,在花的心中,您,沒有老去。

您正在瀏覽: 花瓣,留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留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