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瞬間享受你的笑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瞬間享受你的笑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不太愛講話,與人的感情也很冷淡,對周圍的人常漠不關心。

  初冬的早晨,一個不算寒冷的日子裡,我起得很早,不願悶在屋子裡,便決定到小區裡面去跑步。

  下了樓,幾乎沒有人在院里轉,有的只是一排排車子僵硬地停在那裡,花草凋零,我呼了一口氣,在空氣中彌散一團白霧,畢竟已是冬天,即使有陽光也依然不會太溫暖,我開始繞小區跑步。

  在跑到花壇附近時,我看到了一個穿白衣服的男生也在跑步,白色,使他周圍的空氣都有些溫和。他跑過我身邊時笑着說,你也在跑步呀,我嗯了一聲,繼續向前,本來一個小區的都應熟識,可現在的人即使住上下樓都未必認識,人們都將自己的心關閉起來。

  有人叫他,我並沒有聽清楚那是一個名字或是一句話,只看見他答應着跑了過去,往前跑了一會,看見有車子開始啟動了,有人開始下樓了,我想我也該回家了。有些累,便走着回去了,忽然我的餘光看到了地上有明晃晃的東西,低頭看去,是一串鑰匙,我撿了起來,這時花壇周圍還沒有人,應該不是剛路過的人丟的,如果時間再往前一點,那麼小區人很少,應該是他的鑰匙了。

  我百無聊賴的拿着那串鑰匙在花壇邊來迴轉圈。我看着升的有點高的太陽,有些不耐煩了,坐在花壇邊,把鑰匙扣套在手上轉圈,我正要將鑰匙交給保安,想回家去了,忽然看見他走得很快低頭尋找着什麼,我走了過去將鑰匙橫在他眼前:“你的嗎?”他先是吃了一驚,因為他沒看到有人,而後臉上的表情轉為欣喜:“嗯!是我的。”我遞給了他,他露出笑容:“謝謝你了呀。”我點點頭說我回家了呀。轉身走了一段路,他突然跑過來:“等等,你一直在這裡等嗎?”“是呀,你再不來我就給保安了。”我說。他再次道謝,露出了一個很大的笑容。一瞬間我覺得很開心。

  他不知道,如果換作以往,我不會去理會那把鑰匙,徑自走過反正那不是我的,他不知道,他的那句“你在跑步啊”是有些令我震撼的,在我看來每個陌生人都是一副冷冰冰的臉孔。而他則像很久的鄰居,或許是他的一句話,讓我有些想要幫他,讓我覺得他是個善良的人。

  我在瞬間享受你的笑容,享受到了溫暖和開心,讓我從此不對一切毫不關心,試着去幫助一些人,解決一些事,你的笑容給了我溫暖,讓我學會給別人溫暖。

  所以,是我該說謝謝,謝謝你讓我瞬間享受你的笑容。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2)初三:王晨昕

您正在瀏覽: 我在瞬間享受你的笑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瞬間享受你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