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我走在泥濘的小路上,眼前的一切都是那樣新鮮,突然,一朵小花映入了我的眼帘。讓人不自覺地產生一種憐愛之情,我摸着它那細膩不由想起一個人——留香。 

  我和留香認識在鳥語花香的春天,初次見面她就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印象——舉止文雅、大方,這和我差不多,於是,我們一見面就成了好朋友。 

  留香有一句格言:只有讀書才能讓你享受真正的樂趣。我根本沒想到,一個十歲的小女孩竟能說出如此富有哲理的話。也許是她讀的書太多的原因吧!留香很喜歡讀書,所以寫作水平也很高。在她的影響下,我也越來越喜歡讀書,寫作水平也逐漸上升。 

  留香還對小花情有獨鍾,她說小花即使變成了花泥,它的芳香也永留人世,她說她要象小花一樣,把自己的芳香撒滿世間。 

  可是,沒想到聰明伶俐的她竟患上了不治之症,治病期間,她積極配合醫生從沒掉過一滴眼淚。我每次去看她時,她總是在看書,見我來了就把書放好,一邊看着我送她的鮮花一邊和我聊天。談着談着,就會談到她怎樣平淡的面對生與死,每次談到這裡,我都會潸然淚下,他總會給我擦乾眼淚,告訴我要學會堅強。過了幾天我又去看留香,可我沒有看到她。我知道她走了,永遠走了。 

  留香走的那天,天正在下雨,好像在為我們的離別哭泣。她走的前一天,送了我三個禮物: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個溫暖的擁抱和一本我們平常搶着看的書。

您正在瀏覽: 留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