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凝望的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望的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海是蒼茫的天空,天空是寂靜的大海,我想我是深深的大海,它是我凝望的天空。

  ——題記

  我無法自拔的喜歡上它——藍。也許是藍中透出一分寧靜,一分凄純,讓我在喧囂的塵世為心靈保有一分凈土。所以我也喜歡仰望天空,大海。因為他們都是那種湛藍,讓我心情釋然。無一例外,只要我能決定的,無一都是藍色。筆帶是藍色,筆帶中有8支筆,7支是藍色;改正液是藍,日記本7本有5本是藍色;頭上的飾品,卡子是藍色;夏天的衣服10件8件是藍色,連睡衣也是藍色……我生活在自己給自己編織的夢裡,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貪戀上這種顏色,或許它也有生命,真的。只是還未蘇醒。也不知是我先愛上藍,所以變的如此憂鬱;還是因為憂鬱,才會義無返顧的愛上藍。哎,這種“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是個無裡頭,罷,問也白問。

  但是,現在,以45度姿勢仰望天空,天空不修邊幅,失去了白晝的淡藍,扔下絲絲寒意,而我的天空也好久沒有放晴了。

  現實生活中,我的朋友大都泛泛之交,沒有知心朋友,可能也是我的失敗,我不知道着一切是為什麼。或許應是那個創網朋友說的對,沒有什麼三個人的友誼。我的友誼呢?或許早已散了吧?支零成碎片,記憶也變的模糊,像落葉,零落滿地。只是,只有我一個人靜靜的撿拾那滿地的憂傷。在人際關係日益商品化的今天,我埋葬了自己的友誼,我也不想再交什麼好朋友,破壞別人的友誼。所以我只是一個人罷。習慣了孤獨,慶幸還有個“藍”一如既往地陪伴我。我也不得已偽裝着,偽裝着那不曾見日的傷口;熟練的掩飾着,掩飾着鮮為人知的孤獨;只有一個人時,我才會“堅強”地哭泣,微斯人,吾誰與歸?

  心在孤寂與溫暖間彷徨,迷了路,丟失在空寂的十字路口。我無奈地望着那些步履匆匆的過客,有誰能理解我呢?有誰可以理解我呢?

  離開吧,或許離開這個曾經讓我有過憧憬和希望,痛苦和悲傷的地方,那麼,我們就都不必這麼痛苦了。可現在,無奈的是我依然深陷痛苦的旋渦中,現實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因為我想進入年級前120名,因為我想超過x夏,因為我想考上四中,因為我不想讓爸爸媽媽傷心失望!

  只有努力呀!希望和現實在撕殺,將執着的追求進行到底,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會實現的。

  我想,我的天空那時也會放晴吧。

您正在瀏覽: 凝望的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望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