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憂鬱之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鬱之藍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憂鬱之藍 標籤: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

都說性格決定命運。我以為,藍色,就是極為個人化的顏色。

  我喜歡藍色,一直很喜歡,有的時候甚至會發獃,在失神空洞的瞳孔里看到藍色的誘惑。我並不清楚自己的內心是否早已迷上了它那深藏其中潛在的憂傷,是否只是迷上了它的憂鬱,我只知道真的很喜歡清新深遂的藍。命運之光透過水晶球折射,會有一種藍,一種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釋放,時而還會帶着淡淡的憂、微微的愁……

  我不斷地徘徊,不斷地與自己不羈的思維抗爭,面對兩個完全不同的自我,我迷惑了,就好象一直很喜歡的藍,一面是憂鬱的,一面是自由的。很想找到一個平衡點,可是卻一直未找到。煩惱着莫名的煩惱,啜飲着沒有溫度的酒精,還是逃不出藍色的誘惑。也許這就是自己的宿命。

  命運翅緣微掃,藍色光彩閃耀,遠飛天際何處,猶有淡香盈袖……

  優雅得近乎淡漠的藍呵,仿如夜雨滴答聲里,輕風悄襲,來去如朝雲、若夢……

您正在瀏覽: 憂鬱之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鬱之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