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期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期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這個題目,我的心不禁一顫,那心裡隱隱的疼痛和傷感一併涌了上來。我的腦海中又浮現出那一次次使我害怕的沉默……

  又到了放學的時間,同學們都三三兩兩高興地往家走,可我去遲遲不願回家。對我來說,那個家使我害怕。我害怕的不是父母的責罵,而是靜得足以使人發瘋的沉默。

  我拖着沉重的腳邁進家門,一抬眼皮又望見媽媽瘦弱的身軀和裝出來的輕輕一笑,而小屋裡又傳來了沒規律的按鼠標的聲音。我的心又無奈地涼了下來。很明顯,我那幼稚的期盼再一次落空。似乎早該想到的,他們恩愛的樣子在我腦海中已是空白,能給予希望的只是那幾張發了黃的照片。

  初中的生活很緊張,我期盼着他們能為我而和好如初。每天我都緊張地盼望着。可是,我這小小的願望卻像肥皂泡一樣破滅了。

  那是期中考試的一個晚上,我膽怯的坐在椅子上等着爸爸的教導。可這一次他並沒有說很多關於考試的話。最後他看着我一字一句的說:“爽爽(化名),我想跟你商量件事。”我心咯噔一下,我知道他要說什麼,我是早做好思想準備的,可我為什麼還這麼緊張?它下面說的話我只聽進去四個字:考完離婚。我感覺到我的背後被狠狠地刺了一刀,心被割得生疼。那種疼我從來沒有感受過,是撕心裂肺的疼,是我透不過氣來。我沒有反駁。這種家庭悲劇我在電視上看的不少,我心裡清楚結局。“你們隨便吧,我無所謂。”我不曉得我是怎麼說出這幾個字的,聲音小的幾乎連我自己都聽不見。我真的不在乎嗎?在乎,我太在乎了。可我又有什麼辦法?如果他們在一起很痛苦,那麼分開未嘗不是件好事,他們高興我也就高興了。可我心靈深處仍留着那麼一丁點期盼,期盼着奇迹的降臨。

  也許時間可以消磨一切,他消磨掉了爸爸媽媽之間的感情和他們的青春,消磨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然而,在我的心靈深處仍然期盼着,期盼時間也能消磨他們之間的矛盾,消磨我內心的痛苦。我將永遠期盼着,期盼着……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期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