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期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期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的他們長大,學會了許多知識,他們知道了自己要編製一個怎樣的夢想。我一個小女孩也不例外,自從懂事以來我就有了一個於眾不同的夢想,就是希望我能成為一個男孩子,去享受去體驗那種只有男孩子才可以擁有的自由。 

  因為我是一個女孩子我不能去象男孩子那樣去擁有開創的機會,因為我是女孩我的一切受父母的拘束。 

  我喜歡籃球卻不能去擁抱它,因為作為一個女孩子,在媽媽的眼裡,不能去瘋狂,就算是他們同意了,也不會有人去教我,去給我買足球,或許在我的周圍還存在這封建,不能和男孩們鉤肩搭背去大籃球,不能讓他們手把手的教我。

  我喜歡自立但是又因為我是個女孩不能去探索自然,我只能在家了好好學習,出門對於我來說並不算是一種平常事,我不能找同學,不能去外面去體驗自然給我們的快樂,不能象電視了姐姐哥哥們弟弟妹妹們博學多才。 

  但是如果我事一個男孩子我就不會這樣寂寞。 

  我可以飛翔,我可以開創,我可以去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 

  我可以去和朋友們分享我們的快樂,可以從運動中獲得許多有益的東西,可以擁有闖蕩的機會 

  我的夢想不代表所有的女孩,我的夢想也許會被新中國改成理想,我想擁有的也許只要在我的努力下回來到我的身邊。 

  我的期盼是允許我當一個假小子,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期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