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期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期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又在下雨了。教室角落裡又傳來了抱怨的聲音。“哎呀,咋么又下雨了呢,我們已經很長時間沒運動了。”抗議的聲音回蕩於整間教室。

  冬天踏着沉重的腳步離開了,迎面來的是笑意盎然的季節。細細的雨把塵封已久的大地洗刷乾淨,到處都是新希望,新氣象。溫柔的細雨,不像西北雨的雷聲使人膽戰心驚,也不像冬天的雨,濕濕的令人厭煩。綿綿的雨像母親的手撫摸着大地,撫摸着所有的生命,用她最偉大,最堅強的愛保護着我們,鼓勵着我們,用那綿長的教誨流入我們的心,永遠滋潤着我們的心。看着那雨,不禁回想起家慈的教誨。

  雨總來的輕悄悄,在教室里向窗外望去,她像隱形般讓人看到彷彿沒有她的存在。唯有靜下心來,坐在窗戶邊,聆聽着她的旋律,感受着她的美。我喜歡在下雨的時候,看看書,隨着

  情境把自己投入於書中;我喜歡在下雨的時候,躲在暖暖的被窩裡,睡個好覺;我喜歡在下雨的時候,就算髮呆也好,靜靜的望着外面的景,探索內心的世界。也許這是一種設施浪費,但我卻認為這是一種生活的享受,生活的樂趣。

  看,一會兒雨絲漸漸停了。溫煦的太陽從雲朵里探出頭來,光線像柔柔的絲綢遍布大地。呀,看那遠處的山脈是如此清晰,山上幾縷裊裊煙,從從樹木環繞,彷彿是傳說中的桃花源,令人嚮往。放眼望去,地里一片鵝黃,辛勤的農民在田裡。為來臨的春季做好準備。在這寬廣的景緻中,又咋能少了五彩繽紛的花呢?他們三三五五的為大地添蓋了一片笑意,自然又芳香的氣味令人神清氣爽。整片山,整片野地都充滿了勃勃生機,爭先恐後的冒出來,為世界貢獻自己微薄的光。

  春天,帶給萬物繽紛的色彩,帶給萬物新的開始,帶給人類向上的動力。我們歌頌着春天,我們歡迎春天,我們更期盼着春天。

  綏德實驗中學初二:孫煥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期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