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的期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期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容納;家,是關愛;家,是歸宿;家,是人永遠的避風港灣;家,是人最想依靠的地方。

  天涯浪子,四海為家,家是風情和浪漫;莘莘學子,祖國是家,家是情絲和牽挂,風險航員,天地為家,家是尊嚴和榮譽。“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家是思念和溫馨。“柴門聞犬吠,風雪夜歸人。”家是溫情和着落。“月明星稀,烏鵲南飛。”是找不到家的凄涼和淪落。“繞樹三匝,何枝可依。”是找不到家的迷惘和傷心。茅屋為秋風所破,是失去家的傷心和憐惜。想家的時候,月亮是唯一的風景,星星是唯一的語言,淚水是唯一的家書,回憶是回家唯一的路,想家的時候,抬頭望望月亮,家人似乎就刻在那兒。夜深人靜的時候,是想家的時候,想家的時候很甜蜜,受到搓折的時候想家多麼美好。想家的時候有淚水,淚水卻伴着淚水流;想家的時候,很想為家做點事,不管離家有多麼遙遠。家是一輪照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家是一柄撐在雨夜的小雨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了親情的蔭庇;家是一架黑夜裡的燈,讓迷途航員回到了溫馨的港灣;家是一顆含在嘴裡的奶糖,讓長飲黃蓮的人嘗到生活的甜蜜;家是一條飛架在天空的彩虹,讓滿目陰霾的人看到了世界的美麗。

  萬物的生長離不開陽光,人的成長也離不開陽光。因為陽光給人關愛,給人呵護,給人幸福。家也是如此。

  陽光二小五年級:張婉嫻

您正在瀏覽: 家的期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