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的期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的期盼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大名鼎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西天取經回來后,玉皇大帝封給我一個官,於是我便在天上生活了下去。不管人還是動物,都會有老的時候,在天上當了幾年官兒后,我光榮退休了。這時,我便想起了我的老家——花果山。於是,便有了回家的念頭。

  第二天一大早,我老孫便告別了玉皇大帝,踏上了回家的旅程。一路上,我想起水簾洞清澈可口的泉水,想起果林里令人垂涎三尺的鮮美果子,我更加迫不及待了。

  我用上騰雲駕霧的絕技,不久就到了花果山的上空。舉目一望卻發現花果山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了。我很快的降落了下來,想看一看現在的花果山是什麼樣子。我一看,便驚呆了。原來的“花果山福地,水簾洞洞天。”如今還像個什麼樣子,簡直是“花果山臭地,水簾洞冒煙”。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不見了,山頂四周冒出了好多高低不同的煙囪,冒着濃濃的黑煙。樹木枯萎了,花草凋謝了,小鳥飛走了,這時,我當年的軍師看見了我:“哦,這不是大王嗎?你怎麼回來了?”“我這不是退休了嗎,利用空餘時間來看看你們。對了!現在的花果山,怎麼成這樣了?”軍師說:“別提了,你剛當上官,有一群人就來砍樹了。他們這幾年幾乎砍走了所有的樹木,害得我們連盪鞦韆都沒處盪了。原來的鮮果都長了害蟲,葯農們噴上了可怕的農藥。現在啊,花果山的猴子寥寥無幾了,就剩下我、20隻長臂猿和六、七隻紅毛猩猩了。還有,牛魔王也和我們做了鄰居。我們現在二十幾隻猴子再加上牛魔王都擠在兩個互相連接的山洞裡。大王,快去看看吧。”

  我聽了軍師的訴說,連忙回到山洞。山洞裡的猴子見我來了,都歡迎我。牛魔王也和我聊上了幾個小時。我說:“現在大家的住宿、飲食問題都很難解決,我決定今天晚上召開一次大會,主要商量一下。好了,大家先回去休息吧!”

  到了晚上,所有的猴子集中在一起,商討如何解決環境及食宿問題。“我回到天宮后,每個月都派人偵察一下,順便給你們捎點吃的。“不如我們都標上號,按號分工。”牛魔王提議。紅毛猩猩首領說:“我支持牛魔王和大王的觀點。”“好,就這麼決定了。每個月評一次環保衛士。軍師,你負責分配任務。”我又發話了。“現在,聽我分配。20隻長臂猿,是1——20號,6隻紅毛猩猩是21——26號,我是27,牛魔王28。1、2、3號猴子負責給後山上的動物們宣傳環保知識。4、5號也幫助它們。6——16號猴子負責插上警示牌。17號製作警示牌,18—20號和我一起製作環保規章制度。25,26號負責巡邏,21,22、23、24號和牛魔王,每天去尋找吃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第二天一早,大家都開始行動了。我心裡想着:大伙兒們,加油。雖然我們不能短時間改變這一切,但是只要我們堅持就一定可以做到。

  花果山現在是沒法住了,我只能回到天宮宿捨去了。我盼望着,等我再次回到花果山,它可以恢復以往的勃勃生機。

  北京大興區舊宮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安倩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的期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