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期盼17歲的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盼17歲的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所有人都期盼,都嚮往的,在不知不覺中,我也竟從一個什麼都不懂,只知道嬉笑打鬧的孩童轉變為一個中學生,身上充滿的不再是童稚,而是多了一份成熟。

  在這幼稚到成熟的轉化中,我懂得了好多,要是以前我會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做事不會考慮太多,在家也像個小霸王,簡直就像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皇帝,以前竟然會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就破口大罵,甚至是賭氣好幾天,但現在我懂得了,友情親情,不是生活的附屬品,而是生活的必需品。

  曾經的我會擔心說,17歲的時候我會怎麽樣,還會像現在這樣嗎,還是會換一種格調……我無從所知,只知道那時的我已經是個小大人,不再是那個犯錯后,不知悔改,還不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事物的孩童。

  曾經多麼嚮往17歲,認為那時的事或物是多麽的神聖,是多麽的高貴典雅,17歲是夢想的起始點,是人生這條無止境的起跑線的一個休息站,也是證明自己實力的一個機會,現在我知道我長大了,可以飛的更高更遠,不再依賴別人飛行,現在我會勇敢的張開翅膀,展翅高飛。

  當我真正17歲的時候,才發現,它真的是個遙遠的神話,是要經過困難才能達到的,但前提是你必須經的起考驗,不會因為一點點的困難,而中途放棄,那你只會停留在你自己的夢想的世界里,只會認為那就是自己的歸宿。

  現在我發現17歲是一種責任,是一種挑戰,是一種開始,也是一種結束,也許成長本身就是一種責任,一種義務,一種境界。

  我期盼着自己在17歲的成長,因為那就是大聲地向全世界宣示。我成長了,我已經能照顧別人了,不再需要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我是個大人了,不能再用幼稚的想法看這個每時每刻都在變化的時代,17歲我會征服你的,因為我的成長會是我前進的動力,也是夢想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我期盼17歲的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盼17歲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