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回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回母校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結束后終於得空再回一次初中時的母校,這個我只呆了一年的學校。因為讀到初二時學校就換了個校區所以在新校區只呆了一年舊校區變成了小學。可是這裡我們一點也不陌生。

  剛搬到新校區時一切都沒有弄好到處都是沙子跟裝水泥的水,可是當一切都弄好時,這個新校區比舊校區簡直美多了。在通往教學樓的路上有很多的柳樹,在廣場的對面還有一個很大的池塘裡面都是校長叫人種植的荷花和睡蓮在底面還有很多的魚在下面游來游去。

  我們回到這個熟悉的老地方找到了當初的班主任,遠遠就看見了她喊出他的大名。我以為他會把我忘了沒想到一下子就叫出了我的名字,我們聊了聊最近的情況。沒想到他還是當操心的班主任,剛沒聊的一會他就要去上課了。我尾隨他到他現在任教的班級,站在後面聽他講課,熟悉的老師熟悉的教室就是聽課的同學不在是原來的人。

您正在瀏覽: 重回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