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教我學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學英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老師,放暑假了,媽媽也沒上班了,呵呵,我可倒霉了!為什麼了,各位同學,你們就細心的聽我訴苦吧! 每天上午,我都要去作文輔導班,下午二點,媽媽就會準時讓我學英語,其實我媽對我也不錯,你瞧,她怕我悶,還給我找來了個小夥伴了,他是同年級(3)班的鄧偲,我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們是怎樣學英語的吧!我媽用的可是高科技教學法,她打開電腦,在網上找到我們英語課編委會成員吳悅心老師講課的視頻,就要我們認真的聽,在這個過程中,媽媽偶爾來個暫停,提一些問題,要我和鄧偲搶答,我們要是回答不上,媽媽就會用書敲我們的手,聽完視頻,媽媽就會拿來點讀機,她點我們讀,一遍又一遍,我們每天都要記十幾個單詞,第二天還會複習,錯了的話,我們的小手可就慘嘍!讀完了,我們就開始動筆寫了,媽媽要求很嚴厲,要我們寫的又快又好,要是沒寫好,罰的可嚴了,最少是十遍以上。不過,在這樣嚴格我教導下,我們的辛苦也沒白費,你看我的英語這次考了九十六,鄧偲九十九,我決定,我要認真的學習,我一定要超過他!

  小朋友們,我的超級老媽厲害吧!嘿嘿!你們要不要來我家試一試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學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