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英語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的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英語的快樂

實驗小學3(3)班  李俊怡

每天除上上課、寫作業、看課外書,其實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比如跳繩、唱歌、跳舞……,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學英語。下面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我學英語的快樂吧!

每周六的上午9點,我都會按時的去劍橋英語學校上課。在這裡我認識也許多小夥伴,並和好多小朋友成了朋友,每次我們都用英語打招呼,比如說:Good Morning Miss徐(早上好,徐老師),Hello Jack(嗨,傑克),How are you (你好嗎?),你們知道嗎?我的英文名字叫sally。

下面就來分享一下我們學英語的快樂吧!我們的英語教室可奇特了,它和學校里的教室完全不同,我們的桌子是擺在兩旁的,中間是空起來的,老師站在中間講課。每次學習新的英語單詞的時候,老師總是會邀請一些同學和她一起做遊戲,在遊戲中學習到新的知識,這使我們又輕鬆又有興趣的學習更多的知識,如何不會,老師會再教一遍,直到我們學會為止,你們說,這真是一種有趣的教育方法,真盼望我們學校也能這樣上課,讓我們輕輕鬆鬆地學習,輕鬆快樂地成長。

我們上英語課真是太有趣了!和他們一起上英語課真是太快樂啦!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