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縷陽光從窗外射進來、心中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悲酸,望着從窗外射進來的陽光,想用手去抓,卻抓不住。看着時間在我手縫中溜走,拼了命的去抓卻流逝的越快。

  時間,一秒一秒的在我眼前跑過,心卻麻木了。最初的我,最初的夢想也跟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模糊了。當我發現我早已經不是最初的我的時候,我心猛的疼了一下,下一秒卻變的無所謂。心早就死了、麻木了。當我發現我的夢想也跟隨着時間變的模糊了,拼了全力去追,到最後才發現夢想卻不是我想要的。一切都變的很可笑。

  在荒蕪的土地中。只因為你的不經意掉下的一顆種子,變的這一片荒蕪的土地充滿了生機。久違的微笑、久違的夢想相聚到來。感謝你們、是你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的,感謝你們帶來希望的雨水。

  這一次我會好好把握住,把握生命的第二次夢想。希望之火,這次就算用盡所以也不會讓它熄滅。讓希望之火帶着我,帶着我飛翔到生命的盡頭。帶着我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人。讓這世界因為有我變得一絲不平凡。

  夢想失去了?不可怕。最初的你失去了?不可怕。一切都失去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平常心。一切都是虛偽的,只要用你的平常心去對待。一切不攻自破。還擔心着自己的未來有多麼坎坷?還擔心你所擔心的一切么?當你放棄了一切時候,心是不是有一種像一塊巨大石頭在你心中丟棄一樣,一切變的那麼輕鬆。

  拾起你心中那一絲不甘、讓努力做為燃料。點燃你心中那一絲不甘,你所擁有的不會因為這區區的束縛而阻止你成功。沒有捨棄就沒有你想要的一切。

  廣東汕頭潮陽市西臚鎮四鄉聯合初級中學初三:莫小湖

您正在瀏覽: 重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