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記住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記住了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記住了你 

  以前有人說過,天上的星星的是地上的人,當有一顆星星脫着它長長的尾巴,在星軌上慢慢移動,漸漸脫離軌道后,從美麗的星空落下,這表示着一個生命在陸地上消失。 

  2012年7月22日凌晨兩點,一個平常的日子,初三畢業后的幾天,他意外地發生了車禍,在一些普通醫院,沒人收,只好轉移到市內,他父母是兩位普通的農民,還有一位妹妹,聽同學們說發生車禍后,一直昏迷,縫了幾十針,我們知道情況后一直在為他擔心,那晚上許多同學睡不着,為他默默祈禱,希望他能醒過來,幾天後,我們得到他父親的消息,他醒來了,遺憾的是下半生沒有了知覺,聽到這個消息,淚落在,在衣上綻開的一朵小花,但是醒來就好,他不會離開的,我們永遠是同學,那之後,許多同學都放下了心中的那顆石頭,後來,同學又說他需要動手術,要十幾萬,他父親當場暈了過去,就這麼一個兒子,為什麼老天還是不放過他,我們又陷入了悲傷中,我們還是孩子,幫不了什麼,相離又遠又不能去看他,這是天意弄人,為什麼不能去見他最後一面? 

  他在班上樂意助人,同學們都非常樂意與他交流,學習不錯,我們的體育委員,大家都在感嘆上天為什麼讓這麼一位好人離開呢?就在昨天他回到了家,大家還準備去看看,可是噩夢永遠來的快,凌晨兩點他走了,我們還在熟睡時,他悄悄地走了,第二天一早,同學們得到了消息,我們的吳安林同學凌晨兩點逝世,聽到是猶如一個晴天霹靂,不敢相信他離開了我們,只是沒人會把這種事開玩笑,這是真的,不得不信。淚又落了,許多同學仍然不知,知道了又不信,我們現在能做什麼?我也不知道,真的好亂好亂,我還是不能接受他離開的事實。 

  望着天空,調皮的星星還在眨着大大的眼睛,最亮的那顆是你嗎?安林?你永遠是我們的同學,我今天告訴她們了,十年後的聚會在7.21日之前到,7.21我們準時到你的墳上為你燒香,我們永遠的同學,我們記住了你! 

  全體九一同學,為認識你而驕傲! 

  2011.7.22日 

  最愛你的同學們留

您正在瀏覽: 我們記住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記住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