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井底青蛙重生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青蛙重生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井底青蛙重生記

  張志佳(三年級)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一隻青哇口渴了要喝水。突然,它看到那兒有一口井,便跳了下去。

  青蛙很後悔,原來那是一口枯井,它跳呀!跳呀!可是,無論怎麼跳也跳不上來,因為這口井太深了。

  這時有一隻大象也很渴,到處找水喝,它也看到這裡有一口井,便走了過來,大象剛低下頭,就聽見井裡傳來青蛙的喊聲:“大象哥哥,這裡沒有水,我一不小心掉到了裡面,你有辦法救我嗎?”大象聽了,想用鼻子救它,可它的鼻子夠不着,怎麼辦呢?突然,大象看到不遠處有一小水塘,便說:“青哇弟弟你放心,我一定救你上來的,於是大象就用鼻子吸滿水,然後噴到井裡,井裡的水位越來越高,最後青蛙被大象救了上來,青蛙說:“謝謝你,大象,”大象說:“不用謝,這是應該的。”

  最後,它們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井底青蛙重生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青蛙重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