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記住那一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記住那一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時時刻刻圍繞在我們的身邊;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題記

  一隻禁不住風吹雨打的燕子,永遠也飛不到更高、更蔚藍的天空中;一隻耐不住寂寞的魚兒,永遠也游不回那更深、更寬廣的海洋里……

  只有接受挑戰,耐住昔日的寂寞,你的人生才會更加輝煌!

  居里夫人正因為接受了種種困難,耐住了往日的悲傷與沉痛,才把困難轉化為機遇,把寂寞轉化為思考,在臨終前終於發現了“鐳”。然而,她卻把名利視為糞土,把諾貝爾獎章給女兒當玩具……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居里夫人所創造出的人生,然而她的人生又何嘗不為人讚歎呢?愛因斯坦從小愚笨無知,在其他同伴的眼裡他簡直是一個笨小孩子,時時被人嘲笑,時時被人玩弄,有人認為他傻——不知道以牙還牙,有人認為他真的是笨——連小板凳都放不好……,可他卻以驚人的努力與勤奮創造了奇迹,他耐住了寂寞,不再只是一個笨小孩子,而是成為人人都羨慕的“天才”。

  讓我們永遠記住那一刻,愛,一直都在!

  曾經我總以為她傻,一個完美的女生卻因學習過於認真而毀掉了自己,學校的同學也異樣的目光來看待她,這使他不得不再度陷入深淵。然後,她的母親卻天天陪她上學,安慰她,鼓勵她,還不夠讓我們生產感動與羨慕。更驚奇的是她對於母親的舉動卻常常不屑一顧,似乎她只為自己活,似乎她是世間的主宰,不需要任何人的。她的這一反常舉行大大被人唾棄和責罵。但我想——她也許也是不想自己變成這樣,只是控制不住罷了,對於這樣的人,我們更加應該給予更多的關心與照顧!終於,她在老師和父母的勸導下默默離開了學校。但是,令人恐慌的是,在臨近中考前幾個星期在我身上似乎能看到她的身影,意志始終消覺不定,耐不住久違的恐慌。然後,在臨近中考前幾天,母親冒雨送來我最愛的水果時,我淚如湧泉,無意間才發現母親的頭髮白了許多,也直到那一瞬間,我才明白一個道理:努力這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人生最大的收穫不是成功,而是經得起失敗的誘惑!

  我堅信:我會永遠站在東方明珠之巔!聆聽世間最的呼喚!

  占家中學三年級:邱倩

您正在瀏覽: 永遠記住那一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記住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