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慾火重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火重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張大俠再次封印六魔頭時,元氣。元神都下降了,正在山東恢復。而此刻,又有一個魔頭即將來到世間。

  這魔頭名叫徐梁,一天徐梁重天空,下面六魔看見了忙說:“哎呀。媽呀又有一個魔頭,和我們還是干同行的,嘿,同行,就我們出來,我們能幫你一起統治一切。”

  嗯真的嗎?是正的,六魔們說。

  那你們整么困在這呢?是張大俠妖魔說。

  好吧,我救你出來:米西米西。哈不垃圾。如果你不垃圾。我就不能米西。念完咒語,妖魔們全出來了。它們飛到人間到處破壞,還戰了冉彬紅的城堡,張大俠知道了馬上阻止,徐梁。況迪。況迅。周陽。張榕榕。戴怡潔。盧俊玲。六個傻批一起說:“徐梁就是他”。張大俠說:“你們七個傻批,在天庭上我雖然是個准尉,但在這,我可是king”

  七個傻批憤怒地說:“可惡敢搶我台詞”他們魔化加異能化,變成了四不像,他們發出了一個石化波,張大俠輕敵,被變成了石頭。

  七個傻批看贏了就去其他地方搞破壞。這是冉彬紅來了,他聽說把,石化的人放入熔岩,就會恢復,還會功力大增。說完就把張大俠的石像推到岩漿里,這時,一道光芒衝過九霄雲外,張大俠慾火重生。

  張大俠說:“謝了”

  張大俠拿起鎮妖劍,飛到了魔頭眼前。魔頭們說:“恩!恩!恩!恩!恩!恩!怎麼可能”?張大俠說:“你們幾個合體的傻批我都說了,我是這得king”。張大俠首先就插魔化妖魔的眼他們叫得哇哇叫。他們發毛了。張大俠說:“來吧,你這個四不像,我是不會怕你的”。

  張大俠使用隱身術,向他們心刺去,把他們徹徹底底消滅了。

  城五校五年級:張.......

您正在瀏覽: 慾火重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火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