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浴血重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浴血重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機會,去外面流浪,可是隨着生日一天天過去,我也知道,這些日子都不多了。

  我看他們又在空間里,祝自己生日快樂,我也知道,我們尋找的每一條道路,似乎都沒有什麼所謂的永恆。可是我和他們在一起,這樣一條看不見盡頭的路,卻依舊能夠讓自己,在這陰天下雨的時候,發現一些久違的東西。

  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的努力似乎從來都不曾讓自己真的失望一樣,可是我們的每一次付出,似乎也都是代表了一定的含義的。如果我們可以完全依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整的做一件事情,我想這也是很讓人欣喜的。

  明天,將是上戰場的日子。浴血重生,浴血奮戰。

  這是一個戰士,最光輝的時刻。

  讀過明天之後,我們又將有一段重生的日子,沒有那麼多的壓力,也沒有那麼多人,給我們帶來幸福,給我們帶來磨難,甚至全部的力量,都是來源於自己的。

  也許,這同樣是一種信息。

  我們能夠看得清楚的,電視劇里的生活,我們自己可以抓住希望的,無端希望。

您正在瀏覽: 浴血重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浴血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