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錢,每個人都想擁有很多的錢,我也不例外,有的人成為了首富,但是有的人卻還在乞導,錢帶來的結果就是這樣。

  有時候我會羨慕那些可以有無數金錢可以揮霍的人們,我不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當現金重大一噸時的情景到底是什麼樣的,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人,如今只是為了以後能生活的更好而不斷奮鬥。

  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話有時候真的挺對的,那些貪官們就是因為貪圖金錢,可以為他人做一切事情,當報應來得時候,他們卻又害怕的不知所云。這就是金錢帶來的結果。

  我不知道那些一直追求財富的人心裡怎麼想的,當有了錢時,會想再擁有更多的錢,更多的錢,猶如一個無底洞,永遠裝不完,或許他們想要造福下一代,或許他們想擁有一個自己的金錢王國。

  錢,可以催人奮進,錢也可以讓人沉迷不前,當然錢也可以讓人墮落。這就是錢

您正在瀏覽: 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