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明明看到他眼前的盒子中放了大把大把的零錢,他只留給了我一個鼻孔……不,是一對鼻孔……和簡單的兩個音節“沒有”。前幾天在校門外一個擺小攤的老頭被暴打一頓,據小道消息說是被小賣部的人打的,原因是賣東西敢賣的比小賣部便宜……我不認為一個每天能掙幾塊錢的老頭能威脅到每天能掙到上千元甚至上萬元的小賣部,而小賣部的這幫孫子已經在市中買了一棟樓。而且小賣部的是凈賺老頭的還是不排除體力費、物體磨損費(包括三輪磨損和衣物磨損)、貨物費、腦力費……人老了嘛!算個5-1的算術都是很費腦的! 

  當我說出是給別人換的時候他總算是給了我一個鼻尖,可依舊是沒有!我是給老師換的!這次總算是整張臉看向我然後拿了幾張零錢,若不是理智告訴我砸壞這裡的東西會賠錢而我連這裡的一柄削鉛筆的小刀都買不起的話,我一定會先把那把零錢甩到我前面的這個孫子臉上然後隨便抄起什麼傢伙把這裡砸個稀巴爛! 

  為什麼小賣部的這幫孫子這麼囂張呢?因為這所稀里糊塗的學校只有這一個小賣部而是全封閉式的!看守的嚴格的比看守所還要嚴,即使跳牆出門方圓幾十里都沒有小賣部類似的設施!而學校的伙食糟糕的是一個奇迹,降低成本就可以造成更大的利潤!而降低之徹底更是令人匪夷所思。學校三分之一都是農作物,使用的是生活污水灌溉!用的是免費的學生人力!我們不是要上體育課嘛?拔草去!摘棉花去!拔花柴去!剝玉米皮去!……而且我在學校吃三年毒品竟然還沒有死,這就是另一個奇迹!《治安管理處罰條例》大多都是拘留是15天,而這裡是12天或者是18天,所以這裡不是學校是拘留所! 

  一直到最後小賣部在學校換了個位置在牆壁上用白粉筆寫了“XX中學小賣部歡迎您”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上前填兩個字“……的錢”,但卻沒有行動,一則是怕被扁。二則是因為牆壁上的確實沒有地方了。 

  前幾天坐公交因沒有零錢就到商店了換錢,等到第三家商店的時候我買了瓶水,我直接把那瓶水扔了出去……問曰:“幹嘛!”答曰:“換零錢。”……不過出商店后想了想行動確實幼稚了些,畢竟是自己的錢。實際上我也在乎……錢……的罷。

您正在瀏覽: 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