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和我家裡人的思想,做人的基本之本開始不同了。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怕,他們就像是一隻想吃掉人的老虎。他讓我們感到驚訝,讓我感到害怕。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他們。我不想聽他們的任何的解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社會的現實。他們總以為錢就能改變一切,錢能彌補自己的過錯,錢能彌補別人受到的傷害。難道在他們的眼裡就只有錢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們當初不用結婚,等他們拼出一個好的天地的時候,事業有成、變成白富美的時候就花錢雇一個老公回來當。你們不是說錢能解決所有嗎?既然錢對你有那麼重的意義,對你有那麼多的用處,對於你來說,比你的兒女還重要,比你的家庭還要重要。那當初你為什麼還要生孩子呢?難道你想孩子以後在像你一樣嗎?

  你們這些大人,開口閉口都是錢錢錢。是不是前世沒見過錢,沒摸過錢。難道你的這一輩子就只有前就足夠了嗎?錢是個好東西,但是有時候作案的導火線就是錢。就像網絡意義,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我不知道怎麼說你們了。在你們的眼裡,只有錢重要。我想讓你深深的記住,你們失去第一個孩子是為什麼,是因為什麼原因。不管你們有多麼努力的在外面賺錢。我都不會感動。因為在這個時候,你已經忽略了對你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東西。你們不是都有了錢就足夠了嗎?那就抱着錢一起到老。

  我還是那句話,“最富有的人是兒孫滿堂,最窮的人是每天在錢堆裡面生活,身邊只有錢,沒有一個親人的人影”!

您正在瀏覽: 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