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錢乃身外之物。”人人都會說這句話,可是真正能做到這點的,又有多少?

  錢,可以幫助一個人快樂,可以讓一個脫離窮困潦倒,可以讓一個人吃飽穿暖,可以讓一個走上不同尋常的路,可以讓一個人有尊嚴有面子,可以讓一個人從內而外的自信,可以讓一個人挺起身板走在大街上。

  錢,這個東西真的很重要。沒有錢,你什麼都做不了。吃不飽穿不暖,在大街上低人一等,你只能去仰視別人,那樣矮小,那樣卑微。就當你經歷那麼困難那麼潦倒那麼痛苦的時候,你還會說一句“錢乃身外之物嗎?”

  是的,錢很重要,可以幫人很多,但是,也可以毀了一個人。

  俗話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而如今,不少人為了錢財,去賭博,想着天降橫財,可是不用雙手去打拚,去努力,用自己的汗水去鑄成你的未來,你的成就,這樣的錢,就算你真的拿到了,握在手上,真的那麼開心嗎?賭博其實是個無底洞,運用了人的貪念,人的心理,一次次的去賭,誘惑着他們一次次的拿錢砸進去,沒錢時,卻去借錢,總想着回本。卻不去自己努力,自己賺錢,一味只想着以前賺到的錢總以為還有那麼好的運氣,總以為天上真的有餡餅,卻又剛好砸中你,你剛好撿到,享受着不勞而獲的快樂,享受不勞而獲的幸運?可能嗎,天上怎麼可能掉餡餅嗯?

  是的,錢很重要,可它又不重要。在一切真摯的感情前,它真的不重要,那樣濃烈的情感早已融化金錢的世俗,感情無價,這時,錢就是身外之物了。

您正在瀏覽: 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