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葛朗台曾經說過,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所有的人都在為錢而努力,為了讓自己更好的生活。

  他們不顧一切,他們的內心只有一個念頭,掙錢!

  就像葛朗台說的那樣,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不能沒有錢,沒有錢,你什麼都做不了。

  如果沒有錢,什麼都可以做的了。那麼我們就沒有奮鬥的目標,我們就沒有前進的動力。

  在這個世界當中,有的人有錢,有的人沒錢。所以,沒錢的人開始做生意,給他們打工,然後有錢的去買,給沒錢的發工資。

  我曾看到過一個故事,《富翁》,這個故事就說明如果所有的人都是富翁,那麼可能就生活不下去了。

  沒有人種菜,沒有人賣東西,因為自己是富翁,自己有錢,不需要做這些。

  然後,他們就會餓死,到那個時候,他們願意用自己所有的錢,去換東西吃。可是沒有人願意換,因為在他們看來,錢已經不那麼重要了,錢就像廢紙一般。

您正在瀏覽: 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