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人難啊,做人難,想要做個好人更難!

  真是不明白,老爸怎麼會想到開個小吃店啊,以前不懂事,認為有得吃就行了。現在麻煩來了吧!店的位置居然是在廣場啊,這裡的人是很多,可是。這天是大年初三了,可我們一家人都還沒能睡個好覺,有什麼辦法,過完了春節,這裡又是靜悄悄的了,只能趁現在賺點錢了。中午時分,我們終於可以解放了,老媽說給我們放一小時的假。我太高興了,好好的過年,我還沒得玩一下呢。於是和表姐在廣場閑逛。“嘿,思思!”一個聲音把我叫住了。我回頭一看,哦,是我的同學。“你好,燕子!”我高興極了。我們聊了幾句,我就把她帶到我家的店那裡,燕子說口渴了想喝水,我便拿了一瓶礦泉水給她,燕子拿着水,要給我錢。我連忙擺手:“我不收你的錢!算我請你了。”剛說完,我看見老媽瞪我。完了,老媽!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媽見燕子走了,馬上對我進行口水洗禮:“天下還有你這麼笨的人嗎?讓人家白吃白喝啊,還請客,你的嗎?自己還要我給錢呢!”“好了,就知道錢,我還你還不行!”我真是受不了了!

  錢,又是錢!老媽有必要這麼小氣嗎,不就是一瓶水而已嗎?我怎麼好意思收同學的錢啊。都是因為錢!又和老媽鬧開了。唉!

  以後在這裡還是會遇到同學,可我是收錢呢還是不收呢?真是難啊,收嘛,不太好意思!不收,肯定挨罵死!唉!

  最好還是那些同學別來這裡玩了,來了也別遇到我!不然,我真的做不了好人了!可是,那可能嗎?那我乾脆以後不出來了,可那可以嗎?唉,錢啊,都是因為你啊,害慘我了,我該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