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淋雨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淋雨的感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聽到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總有一種興奮湧上心頭,彷彿那每一滴雨滴落下的聲音,都在我的心中激起一陣漣漪。  

  不知何時,我喜歡上了下雨,總感覺,雨是活潑的象徵,是涼爽的象徵。經常坐在窗前,看着窗外紛紛揚揚的雨絲,聽着雨落下的滴答聲,感覺眼前的一切,都在舞蹈,都在演繹着蓬勃的青春。雨滴落下的一瞬間,大地濕潤了,花兒草兒甜甜地笑着,等着洗一次爽爽的涼水澡。雨落處,落紅點點,雨落盡,萬籟俱寂。  

  因為喜歡下雨,理所當然的喜歡上了淋雨。我不知道這樣下去會不會感冒,但我不管,我只想在這涼爽的雨天感受一分愜意。漫步在大街上,穿梭在雨簾中,任雨滴一滴一滴地打在身上,或順着頭髮滑過臉頰,它走過的地方,留下了一份清爽,一絲淡淡的涼意。那感覺,就像炎熱的夏日中吹來了一縷清風,使人精神振奮,充滿了活力。  

  記憶中,是在那次淋雨後喜歡上了它的涼爽...  

  一次放學后,下起了磅礴大雨,碩大的雨點降落人間,瘋狂的打着周圍的一切,我沒帶雨具,就那樣獃獃的望着。遲疑了一會,我不想再等了。忘記了當時為什麼心情不好,反正心情挺複雜的。於是,我騎上自行車不顧一切地衝進了這雨的世界...無數雨點打在臉上,雨水中夾雜着石子,好疼。但我哪還顧得上這些,當時只有一個念頭:向前沖!我奮不顧身的向前駛去,不知是什麼促使了我這般瘋狂。瞬間之中,心中沒有了那些雜念,恢復了以往的純真,只感覺心中的那些所謂的煩惱全部煙消雲散,有一種空空的感覺。到家后,撫摸着被雨浸濕的頭髮,我傻傻地笑了。第一次感到,淋雨竟是這樣爽!  

  於是,從此以後,我喜歡在雨天任雨水在身上舞蹈......  

  心情不好時,我把淋雨當成了是一種心靈的釋放,一種自我安慰的方式。心情愉悅時,我把淋雨當成了一種玩樂,一種充滿童真的遊戲!  

  喜歡淋雨,喜歡那種涼涼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喜歡淋雨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淋雨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