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平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原本水靈靈的眼睛里充滿了歡聲笑語,現在的眼睛里暗淡無光,充滿了委屈。因為在班長工作上,我盡心盡責的、大公無私的、卻被人冤枉,被人指責!同學們現在能聽到我脆弱的聲音嗎?看到我那天真爛漫的笑容嗎?

  學期開始,大家推選我當正班長,我心裡美滋滋的,覺得能當上班長是一件光榮的、神聖的事。是考驗我實力的時候,考驗我是否能當上班長的和平大使。回到家裡我就大聲喊道:“媽媽,媽媽!我當上班長了!”媽媽從廚房裡沖了出來,倆手抱起我,啵的一聲,親了我一下,稱讚道;“你要儘力做哦!學習與工作齊頭並進!”

  從此,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班長工作上,班風逐漸有所改善,得到大家的贊同。但有些調皮的男同學就越來越放肆,不服從安排,其他控制能力差的男同學也跟着起鬨。我很苦惱,我不知道怎樣把班風紀律維持好,不知道怎樣用適當的方法把紀律管理的更好!有時氣急了,會想:早知到會這樣我就不當生這個受氣的班長了,而且現在成績不及以前了。特別是我要輔導我的同桌小文,教他一點都不領情,只是沉浸在孤寂的而有點自私的世界里,我那活潑、好爽的性格,大膽積极參与學習的有點,一點都熏陶不到他。他把心扉的大門關得牢牢的。

  如果沒有當上班長,在平凡的生活里,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一名學生,只要好好學習,聽從班長的安排,就能夠為班爭光了。回家就不用愁,為設計班級管理計劃而煩惱,做些吃力而不討好的事、如果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學生,在平凡的世界里,時間回來了,人輕鬆了,瘦倦消除得一乾二淨,有時間去玩了,有時間去看書了,有時間去練字了……做喜歡做的事情,好多私人空間,培養自己的特長。

  在平凡的生活里多好啊!親愛的同學們,我跟你們一樣平等的,你們能還我平凡生活嗎?

  廣東省東莞市大嶺山鎮新風中學初三年級:施落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