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漫步雨林的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漫步雨林的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是喜歡,在下雨的季節拋下一切,留下空白待充值的心靈穿過雨林,走到盡頭……

  漫步小雨的季節,把雨林當作是一個通往理想境界的路,心中充滿着希望,每每拉開一幕雨簾便是向前走了一步,離盡頭便近了一些。薄薄的帘子雖是如此空洞,但透過空隙看到的未來依然是那麼遙遠。曾幾度有過放棄的念頭,可是雨滴的一切讓我感慨。他從生走到死的瞬間,對我們來說,都是可以隨便遺失的,可在這個過程中,他彷彿活得更為多姿多彩,因為她到過世界的最高點,她吻過雲層,吸吮過人間已意識的清新空氣,他有能力召喚彩虹……她一生的真實寫照給我送來了希望,讓我繼續地向盡頭挺進。走一步,耳邊便隱隱約約地響起滴滴噠噠的聲音,輕輕脆脆地,沒有任何雜質不可以想象這竟是一個生命的終結,在生命的過程中他歷經艱辛加工內清新空氣帶來人間,為的就是造福於人類,用歡樂的音樂結束自己的生命。在走一步,繼續向前,眼前依然空空如也,可是一層有一層的雨簾告訴我,經歷越多的困難,最後的成功越是精彩,我於是接着走,接着打破雨簾……

  每次都是還未到達目的地,雨簾就被彩虹拉開了,我就是不甘心,自己這般去追夢,為什麼總是遭到這樣的打擊。不知在什麼時候,也不知是誰告訴我,我這樣辛辛苦苦尋尋覓覓,所追求的不就是彩虹嗎?我的心於是充實了許多。

  為什麼呢?就是喜歡漫步雨林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喜歡漫步雨林的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漫步雨林的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