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友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時,剛進入新的學期就莫名奇妙地和他認識了。一起相處到現在也有兩年了,交情卻深得不得了,兩個人都知根知底的,為此同甘共苦的事也出了不少。

  那次,我們兩個考試都考差了,他卻跟個沒事人一樣,一塊跟同學們瘋去了。我卻因這次打擊,而悶悶不樂,趴在桌子上,跟個軟了的茄子一樣。突然一隻黑手閃過,一把就拿走了我考卷,還大聲地報出上面的分數,我頓時就惱了,追着他滿教室地跑,他還嘻嘻哈哈地嘲笑我,瞬間,小宇宙就爆發了, 以每秒70邁的速度追上去,一手抓住了他,另一手要拿考卷,他卻把試卷給扔了,毛得我都要噴火了,我搶起拳頭就跟他打拚,馬上兩個人就扭打在一起。旁邊一群人都要看熱鬧,沒一個上來幫忙的,我們兩個躺在地上,踹的踹,打的打,還罵起來髒話,打到最後,都動去真格了,我抓着他的頭髮不停地甩,他就用嘴巴咬我的手,我甩得越用力,他咬得越緊,這小子把我咬得可痛,我一把緊開手,五個牙印參差不起地印在上面,我上去就給他一腳,他馬上撲過來把我接在地上,我們都抓着對方衣服,在地上滾來滾去。就在這時,他從人群中沖了出來,一下把他推開,我站起來,和他一起對付這個臭小子。我們兩個拳頭亂飛,不一會兒他讓輸了。我去撿起來自己的試卷,手上還是被咬得很疼。

  老師一過門就看見了這狼籍的場面,還沒有等她問出原因,我和他就自覺地到外面蹲馬步,心中的憤怒還是沒有消。這傻瓜卻蹦蹦跳跳的,趁老師不注意時,還衝我做鬼臉,不知道為什麼,被他這樣一鬧。剛才的生氣馬上就煙消雲散了。

  這傢伙,唉,友情真奇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友情 暫無評論